爱桑网-深圳夜玩 广州夜玩 东莞夜玩-资讯论坛

 找回密码
 开放注册

社区广播台

查看: 522|回复: 14

对准女神BiBi个淫窿,一鸠拮入去,劲屌至精尽人亡~~~

[复制链接]
ilxd 发表于 2020-5-26 20: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细佬无晒精神,忍唔住预约女神BiBi,
囡囡样貌美艳,有气质,
身材火辣辣,大约有165cm高,
有腰有罗,玲珑浮凸,皮肤白滑,
穿性感连无底黑丝,简直系野性又够诱惑,见到都令人想入非非手痕.....
入到房我揽实渠柔情挑逗,边揸对大波边考车牌,
帮我解除身上束缚,跟住就拖我去浴室,
除衫冲凉好主动,波推擦背,样样玩到齐,
好有偷情feel,波推水萧都有!
上床先来个开背,大场出身,手势超级无敌,绝对系专家技术,
力水足之余穴位又到,边按推边倾计,气氛一流,
推油真系好舒服畅快,推到咁上下,全身舒服无比,
床上风骚入骨,爬上来按住我奶锡到姣样尽露,
前奏示范超有激情,吞吐一番波仔,吹得又含得,
环保含住条肠继续吹奏,渠吹箫好鬼舒服,
不停用舌尖刺激鸠头裂痕加深喉,
吹到碌野系渠喉咙不断膨胀,爽到晕,
真系少D定力都会走火,吹到咁上下,
细佬硬到成枝铁笔咁,囡囡带套主动出击,
骑住我疯狂上下不断un,样非常淫荡,
玩后推,巨趸又翘又圆,
忍唔住手大力拍打落去,狂推到啪啪声,
最后换男上,对准个淫窿就一鸠拮入去,飘飘欲仙高潮迭起派彩!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开放注册

x
无标题文档

深圳 广州 东莞 预约QQ 5270000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1767943 发表于 2020-5-26 21: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真的假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ich21 发表于 2020-5-26 21: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nquin888 发表于 2020-5-26 23: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nglan 发表于 2020-5-26 23:4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强排式热水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12345678900 发表于 2020-5-27 07: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poleonb 发表于 2020-5-27 22: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在这里快他还没铁汉生态马上涂红霉素涂红霉素特么途径和面试土霉素土豪金魔术贴,时间,时间,就,是,。速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poleonb 发表于 2020-5-27 22: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在这里快他还没铁汉生态马上涂红霉素涂红霉素特么途径和面试土霉素土豪金魔术贴,时间,时间,就,是,。速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s9803 发表于 2020-5-29 09:5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15 发表于 2020-5-31 03: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开放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